close

139-32南投市  

要當達人說來容易也說來不容易

當客戶出現時,你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知道這條路是什麼路

否則你眼前的客戶可能成為別人的客戶

我曾在嘉義看到一個門牌號碼很特別

好像叫"順平厝11附3"

沒有街沒有路沒有號

另外像是台幾線幾公里或縣道幾號幾公里

我有一本專門記載路段的筆記

能背起來的就背,背不起來就翻一下筆記

還有在鄉鎮市交界處曾經搞混那是哪個鄉鎮市

之後還曾打電話到環保署更正鄉鎮市資料(烏賊車)

我說的東西,確實沒多少人知道

像是問家人說某交流道在哪個縣道在幾公里

他們大多不知道

而我知道的就是我的專業知識

達人還是很有學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