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剛入這一行時在竹苗縣市

從網路上看到一些資訊

有前輩在部落格細心整理了各縣市獎金比例表

也提供了過件相關影音與規則

讓我信心大增

 

只是一開始很受挫

從送件的那天就一直等

到底要多久我才可以領到獎金?

 

凡事起頭難

做這行的要有足夠的財力供應民生需求

根據台北的前輩轉述可能要等個一兩年才有錢入帳

果真

一年後

我收到了新竹環保局來的公文

之後在銀行帳目看到了獎金入帳

這是我第一次靠這行賺的第一筆獎金

 

只是等得很辛苦

也做得很辛苦

 

 

看到前輩的示範影片

拍完目標後還要記得拍門牌號碼

我照做了

 

 

終於辛苦還是有代價

沒有做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